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开展优秀事迹报告的通知
2019-09-02 20:03  

各二级学院:

为了宣传优秀校友建功立业典型事迹,积极讲好商院故事,校友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在校生树立专业思想,职业理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现将开展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9月-11月

二、组织形式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开展

三、主题

爱国、爱校、奋斗、创业

四、几点要求

1.请各二级学校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精心安排。要通过优秀校友的影响力和成功经验、人生感悟,引导和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学向上,奋发进取。请各二级学院将开展优秀事迹报告会计划于9月15日前报送校友总会办公室。

2.报告会结束后,请各学院及时总结报告会开展情况,并将开展优秀事迹报告会的主题、照片及相关情况报送校友总会办公室。

3.有关接待工作请按照《商洛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