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校友集体返校活动服务工作的通知
2019-07-09 20:05  

校内各单位:

校友返校活动是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随着毕业人数的不断增加,每年寒暑假都会迎来校友返校高峰,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络沟通,现就做好校友集体返校活动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以班级、年级为单位集体组织返校的校友

二、活动内容

各院(部)结合专业特点和校友返校的实际情况,举行参观校园、座谈联谊、建言献策、合作交流、征集老照片和纪念文章、校友年度捐赠、爱心助学、风采展示等活动。

三、有关要求

1.做好联络对接工作。各院(部)要充分发挥历届校友的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等在校友联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校友返校信息,确保信息畅通,并填报《校友返校活动服务信息登记表》(见附件)报校友总会办公室备案。

2.做好返校组织协调工作。各院(部)要加强对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协调,促使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的组织化、特色化和常态化。凡主动与各院(部)联系的返校校友,原则上应安排院(部)领导出面接待,并同校友进行广泛交流,向校友介绍学校、院(部)发展情况,广泛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如需学校领导出席的,请各院(部)提前报校友总会办公室,由校友总会办公室报院长办公室协调安排。

3.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各院(部)要以校友秩年返校为契机,积极帮助校友预订住宿宾馆,联系和安排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和校内活动场所,为校友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

4.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校友返校氛围。各院(部)要通过LED屏、欢迎展板、横幅等方式营造校友返校氛围。在校友返校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撰写新闻稿,并通过学校官网、校报、二级学院官网、校友官网、校友网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加大校友工作宣传力度。

5.注重协调配合,做好保障工作。各院(部)和各部门要重视校友返校工作,做到热情服务,营造浓郁氛围,确保校友返校活动顺利开展。院长办公室做好校领导出席校友返校活动等协调统筹工作;宣传部要做好LED屏横幅和宣传报道工作;后勤保障处要做好校园美化、保障食堂用餐等服务工作;宣传部、图书馆、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中心、艺术学院、生物学院、化材学院要做好学校展馆参观接待讲解工作。

6.做好校友返校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活动结束后,请各院(部)及时将校友通讯录、活动报道、活动照片等资料提供给校友会总办公室,以便及时了解和掌握校友信息。

联系人:常波

电 话:13992401777(校内短号:66666)

邮 箱: 57983708@qq.com

附 件: 校友返校活动服务信息登记表

院长办公室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

附件【校友返校活动服务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