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喜讯:我校优秀校友、兼...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工作处负责人看望慰问我校校友、“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苏霞
2017-02-18 16:56  

2016年度“马云乡村教师奖”公布后,我校校友、丹凤县寺坪镇甘沟小学教师苏霞作为陕西省10名获奖者之一,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月12日,校友工作处处长郭英勇、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周春生前往寺坪镇,看望慰问了苏霞和她的学生们。

在甘沟小学,郭英勇一行现场参观了苏霞的工作、生活环境,了解了她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甘沟小学校长赵威向郭英勇一行介绍了苏霞荣获“马云乡村教师奖”的先进事迹。

郭英勇和周春生代表学校及化材学院师生对苏霞获奖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苏霞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郭英勇表示,苏霞这次获得“马云乡村教师奖”实至名归,她用自己的行动继承发扬了我校建校40年来代代传承的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埋头苦干、无怨无悔的精神,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是全体师生和校友的榜样。郭英勇说,学校始终关心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和进步,也是每一位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苏霞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母校也会尽力为苏霞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共同为商洛山区的基础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周春生也邀请苏霞在合适的时候回校为师生作报告,以她的亲身经历激励在校大学生立志成才。周春生说,化材学院老师们没有忘记苏霞这位杰出的学生,欢迎苏霞在任何时候回家看看。

苏霞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工作,帮助更多山里的孩子们走出大山,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