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喜讯:我校优秀校友、兼...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宝鸡校友会会长一行重返母校
2017-02-24 16:59  

2月23日,我校93届校友、宝鸡校友会会长路海强一行4人重返母校,参观了北新街校区并进行座谈。校友工作处、数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校友。

郭英勇处长对路海强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概况,希望路海强会长不断加强我校与宝鸡校友会的交流合作以及扩大在宝鸡的影响力。宝鸡校友会会长路海强在交谈中回忆起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并且表示会持续关注母校,做好宝鸡校友会的工作。 此次他代表宝鸡校友们重访母校,正是他们浓浓的商院情结和商院情怀的重要见证。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