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喜讯:我校优秀校友、兼...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秦岭画派作品全国巡展(东莞站)取得圆满成功——广东校友会组团前往参观
2017-05-22 17:12  

5月13日,秦岭画派作品全国巡展(东莞站)在东莞风篁美术馆盛大开幕,全国文代会代表、商洛市文联党组书记王良,岭南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叶向明,中山市文联副主席冯福禄,秦岭画派研究院院长、艺术学院院长刘凤林,东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李少均,岭南著名画家石晋、策展人白正中等领导、艺术家出席开幕式。商洛学院广东校友会组织广大校友前往参观交流。

本次画展由商洛市美术家协会、东莞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孔子学堂、秦岭画派研究院、商洛学院广东校友会、东莞市莞香文化研究会、东莞市海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高第堂拍卖有限公司协办,我校与东莞市风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风篁美术馆承办。展出时间为5月13日-22日。

此次展览由秦岭画派研究院院长、艺术学院院长刘凤林领衔,展出了王家民、王延年、葛伟、章长青、李璟、吴向锋、邓俊鸿、王芳媛、袁志正、祁志华等21位秦岭画派实力画家的近百幅精选作品。作品受到了东莞艺术界、媒体界和收藏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南方卫视、广东电视台等50余家媒体纷纷宣传报道,此次展览在广东艺术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开幕式当天,商洛学院广东校友会秘书长陈波带领刘会军、黄晴、徐吉印等部分校友,组团前往风篁美术馆参观,并与王家民、刘凤林、袁志正、祁志华等老师亲切交谈。广东校友会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在粤创业和工作情况,并欢迎母校老师多来广东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文/图 广东校友会 陈波)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