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喜讯:我校优秀校友、兼...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河南校友会成立
2017-11-21 09:33   学校网站

11月18日,我校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阳市西峡县举行。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彭虎军出席成立大会。校友总会办公室、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河南各地校友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河南校友会秘书长、我校86届中文系校友刘正运主持。

彭虎军代表学校为河南校友会授旗、授牌,为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代表学校热烈祝贺河南校友会的成立,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他希望河南各位校友要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在会长、秘书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交流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各校友之间要相互关心关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举己之力,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校友会会长、我校86届数学系校友封彦敏代表河南校友会全体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多年来的牵挂,他表示将会把学校的关怀、关心、关注传递给每位河南校友,并全力支持母校发展。与会校友代表结合自己在母校学习期间与毕业后的生活、学习、工作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母校是自己的精神家园和力量源泉,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遵照母校“博闻强志 正道直行”的校训,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郭英勇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校友会的批复和聘任决定。

(文/常波 图/张文 编辑/王叶 审核/刘麦霞)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