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广东校友会举行成立一周年联谊活动
2018-11-01 14:56  

10月27日,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冀高智、会长李玉望、秘书长陈波,以及广东各地校友分会负责人及校友30余人在东莞举行成立一周年联谊活动,学校校友办公室也派人参加这次联谊活动。

联谊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长李玉望致欢迎词,感谢商洛学院和在粤校友支持,以“互信、分享、协作、成长、共赢”的宗旨做好校友工作,希望广东校友会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赵正鑫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学校所取得成绩,对关心支持校友会和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和校友们一起再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秘书长陈波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名誉会长冀高智宣读了“商洛学院广东校友会正德笃行奖学金”章程。首届“正德笃行”奖学金获得者刘尚灵、贾小龙、贺燕玲通过视频在线发言,向各位校友分享了获奖感言。广东校友会会长宣布第二届“正德笃行”奖学金募捐启动仪式。

校友徐吉印、贺涛、李耿超结合自身所学所感给校友们分享了《如何与学校紧密配合做好家庭教育》《大数据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等;校友们集中观看了《家族兴旺、可学而至》的视频短片,集体诵读了《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片段。通过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畅谈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深情厚谊,表达了对学校美好前景的祝愿和期待。通过这次校友联谊活动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联谊会后,在校友的牵线搭桥下,学校赴广东光正实验学校看望了正在这里进行教育实习的4名2019届毕业生,签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双方均表达了今后广泛合作、共赢发展的意愿。

(文/图 常波 审核/赵正鑫)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