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与广东校友会举办“正德笃行”受助学生座谈会
2019-10-30 15:07  

为了进一步扩大我校广东校友会“正德笃行奖学金”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激励作用,分享和践行广东校友会“互信、分享、协作、成长、共赢”的宗旨,10月25日,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广东校友会举办了“正德笃行”奖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广东校友会荣誉会长、商洛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左晓民,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正德笃行”基金会主席冀高智,广东校友会会长李玉望、秘书长陈波、副会长徐吉印、黄晴,广东校友会部分校友,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彦广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分为商洛学院与广东东莞两个会场,通过“云之家”平台实现异地信息实时交互。

左晓民在座谈中向受助学生提出了“树立榜样意识,向榜样学习看齐,在掌握文化课知识本领的同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等殷切希望。

冀高智表示,“正德笃行”奖学金的设立,既是广大校友对母校的一种牵挂,也是商洛学院广大校友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担当。希望受助学生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在干事创业道路上砥砺前行。

李玉望表示,“正德笃行”奖学金设立以来,两年来共有20名同学获得资助,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再接再厉,奋发努力,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公益事业中去。同时要利用好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成长成才服务,并进一步发扬 “互信、分享、协作、成长、共赢”精神,实现“正德笃行”奖学金设立的初衷。

李彦广代表校友总会办公室对广东校友会为母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东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与会的其他校友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学习、考研和创新创业等话题通过“云之家”平台进行了在线交流。

2017年,在我校广东校友会李玉望会长的倡议下,广大在粤校友慷慨解囊,集资设立了广东校友基金会“正德笃行”奖学金,用于资助品行端正、拼搏进取、乐观向上、敢于担当,能够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两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先后有20位同学获得正德笃行奖学金。

(文/图常波 审核 张向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