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热心校友向母校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
2020-04-23 18:22   学校网站

4月22日,我校生物学院92届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校友代表、洛南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及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军出席在学校举行的捐赠仪式。院长办公室、生物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生物学院农作班92届部分校友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范新会向校友代表西安方尔贸易有限公司林建军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接受捐赠物资。

王新军对各位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的义举表示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决胜阶段,各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关怀,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不辞辛劳,送来大批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感恩和反哺母校,为学校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帮助和强大的精神动力,解决了开学前的燃眉之急。你们的爱心行动必将感召每一位商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学校将把大家的爱心捐赠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屏障,不负各位校友的殷切希望,进一步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把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

马建琦代表92届校友发言。他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虽然已经毕业28年,但自己始终没有忘记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今年以来,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直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在开学前夕,我们决定为母校捐赠消毒液、手套、洗手液、口罩等防控物资,以缓解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物资压力,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