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加坡华人马良铭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同心圆艺术团向我校捐赠1万只口罩
2020-03-06 20:22   学校网站

日前,新加坡华人马良铭先生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同心圆艺术团向我校捐赠1万只口罩,定向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5日,校长范新会参加省市慈善协会的防控物资捐赠活动,在活动上代表学校接受这批防疫物资,并向以马良铭先生为代表、心系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表示感谢。副校长王新军及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山高路远,真情难阻。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国各地均面临复杂严峻、物资紧缺的防控难题。马良铭先生祖籍商洛市山阳县石佛寺乡,虽身在他地,却始终心系家乡的安危和家乡的教育事业,想为家乡高校的疫情防控做些贡献,遂在我校热心校友韩静等人的牵线联络下,千方百计从美国购置价值3万元的医用口罩,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同心圆艺术团辗转捐赠至我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增劲加油。

马良铭先生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校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努力用好这批物资,全力以赴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不辜负马良铭先生的一片心意。

(文/图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