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正德笃行”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2020-12-17 08:34  

在商洛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表彰了一批优秀的奖助学金获得者,其中最受大家瞩目的应该是“正德笃行”奖学金获得者们了。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孙皓楠

电信学院电气1904班

孙皓楠,男,汉族,生于2000年6月24日,电信学院电气1904班学生。本人热爱学习,刻苦努力,综合成绩班级第一名,专业第二名。在班级担任班干部,学院担任学生会干部,学校社团负责人,工作严谨认真;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诚实、稳重、勤奋、积极上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很强的创新动手能力,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国家级奖励,参加机械设计大赛荣获省级三等奖。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各科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徐文豪

化材学院循环1701班

徐文豪,男,中共党员,化材学院循环1701班学生。曾任化材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现任班长。学习上刻苦勤奋,2017至2019两学年均获得学校奖学金,获得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带领班级共同努力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获评军训“优胜标兵”、元旦晚会“优秀演员”、运动会“优秀组织者”、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2017至2019学两年均获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生活上勤俭节约,热心公益,曾赴商洛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商洛市杨斜敬老院等地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参加商洛学院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获得团体第二名,参与并完成中国青年联合国代表团志愿者计划《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项目。

张语桐

建工学院城乡规划1801班

张语桐,女,汉族,1999年8月生,陕西延安人,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1801班学生。自2018年9月进入商洛学院,始终坚定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与综合素质。工作认真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体育竞赛,文体活动,具备领导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乐于助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进步显著,学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代表我校参加国家级、省级比赛,荣获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傣族舞蹈一等奖、2019年陕西省学校体育竞赛排舞自选第一名等荣誉。

姚斌

健康管理学院社会工作1701班

姚斌,女,中共预备党员,四川巴中人,健康管理学院社会工作1701班学生,曾任班级安全委员和商洛市天健为老服务志愿者协会实践部负责人职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多次获“优秀团员”称号;学习认真刻苦,曾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并表现优异,三年来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均取得专业第一,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等称号;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活动,并获省级立项和校级铜奖等荣誉;担任天健为老志愿者服务协会实践部部长,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多次获“优秀志愿者”“优秀组织者”称号。

赵翡翡

经管学院会计学1802班

赵翡翡,女,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1802班班长。自入学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不断突破自我,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学干部”荣誉称号;生活上,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志愿服务时间长达200小时。2018-2019学年,参加“新时代的爱国奋斗精神”知识竞赛并获得优秀奖,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荣获铜奖。在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学干部”荣誉称号,在陕西省“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荣获银奖。

杨伯涵

人文学院汉语1705班

杨伯涵,男,1999年出生,陕西铜川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曾任人文学院志愿者服务部部长。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于2020年6月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学习上,在第一学年取得专业课第二的优异成绩,第二学年取得专业课和综合素质双评第一的优秀成绩,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2017-2020三学年连续荣获商洛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担任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部长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组织张塬小学、潇翔希望小学、百顺山敬老院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三年间共组织开展志愿公益活动达二十余次,荣获商洛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团学干部”称号。代表学校和团队参加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省级答辩,所在团队两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团队,被省市以上媒体报道十余次。在假期之余参加了广西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领读活动及铜川市政府见习活动。

牒欣怡

生物学院制药工程1802班

牒欣怡,女,生物学院制药工程专业180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曾获2018-2019学年“文明大学生”称号,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公寓管理工作积极分子”,2018-2019学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在专业学习方面,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位于专业第一,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020年8月主持的《针对皓齿口腔保健高质量新型复合牙膏的研究》项目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

郭凯强

数计学院计科1701班

郭凯强,数计学院计科1701班学生。入学以来,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异,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2020学年校一等奖学金;生活上,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参加母亲节“浓情五月天,感恩父母情”百顺山庄养老院志愿者活动,连续两年前往洛南柏峪寺中心小学进行支教并获得良好反馈。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获得三等奖,获得第十一届蓝桥杯Java软件开发类省赛二等奖。努力做到全方面发展,在实践中进步。

郭子如

艺术学院美术学1702班

郭子如,女,中共党员,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1702班学生。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始终秉承“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不断努力。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奋踏实,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专业课成绩一直名列专业前茅,曾荣获2018和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担任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副书记期间,认真负责党支部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多次获得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干、红五月和十月社团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者等三十余项荣誉。

李阳

艺术学院学前1702班

李阳,男,汉族,中共党员。2017年9月入校以来,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学习方面,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连续三年保持年级第一,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已获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参与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获得校级铜奖;在工作方面,担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组织活动40余场,2019年5月组织学生会150余名志愿者参加商洛市庆祝第29届“全国助残日”活动并获得荣誉表彰,向大众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良好的志愿服务风貌。2019年7月作为陕西省学生代表赴吉林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称号,获我校官网专题报道。先后获得校优秀团学干部、校文明大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三十余项。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