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周雅琳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6 09:43   学校网站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我校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804班入伍学生周雅琳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大会联合军乐团演奏,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各级各类媒体纷纷以“秦岭深处飞出金凤凰”对周雅琳进行专题报道,她为商洛争光事迹在群众和师生中不胫而走,成为广泛流传的佳话。

周雅琳的家乡在秦岭腹地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凤凰镇桃园村,2018年考入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期间她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加入了校学生会生活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师生眼中,周雅琳是一位正直善良,做事踏实,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她积极乐观的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及学院活动后勤保障工作,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周雅琳从小就有一颗炽热的军人梦,2019年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入伍,现为火箭军某部战士。在部队上,她认真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加单位“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当好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自主加强体能训练,参加军事运动会单杠屈臂悬重项目,获得第二名。参加春晚排练及慰问演出等文艺活动,受到指导员和战友们的一致肯定。同时,她爱好乐器演奏,还是单位军乐队单簧管演奏员。

今年3月份,周雅琳上报了个人演奏视频,通过了上级预选,4月下旬来到北京参加集训。训练期间,她始终以最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每天早起练基本功,吹长音,晚上加班加点唱谱。经过她的不懈努力与刻苦训练,终于,在7月1日当天,她与联合军乐团的战友们一起,站在祖国的心脏---天安门广场,奏响激情澎湃的乐章,为大会增添动人的华彩,也为商洛和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崔倩 图/网站下载 编辑/审核 王霄飞)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