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嘉善县人社局向我校发来...
·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
· 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
· 我校82届中文系校友杨高...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14:23  

3月27日,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崔孝炜主持活动,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内容。之后共同观看学习了《百年巨匠·教育篇》苏步青视频。

崔孝炜强调,各位党员要在日常中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在工作中与师生、企业联络沟通时保持警惕,警钟长鸣;网络非法外之地,在网络交流中坚持是非判断、言行规范;作为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理念,在育人的各个环节弘扬师风师德。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与教学中坚守纪律红线,始终坚持为人师表。

(文/杨娇 编辑/杨娇 审核/崔孝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