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
· 我校与新疆奇台县教育系...
· 嘉善县人社局向我校发来...
·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嘉善县人社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4-04-09 09:03  

日前,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嘉聚英才 善赢未来”商洛学院专场招聘会的全力配合和热忱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校地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互信、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携手校地合作,实现校地企合作再升华。

信中指出,在专场招聘会举办期间,学校的周到接待和得力宣传为招聘工作开展奠定了稳固基础,井然有序的安排和我校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使招聘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产业行业联系,紧盯地方区域性人才需求和行业、企业发展趋势,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引导毕业生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房禹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