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
· 我校与新疆奇台县教育系...
· 嘉善县人社局向我校发来...
·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新疆奇台县教育系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2 16:54  

4月10日下午,我校举办“奇台县教育系统—商洛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张志昌会见了奇台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杨继荣一行,双方围绕就业工作、实践教学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签约仪式。学生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数计学院、电信学院、化材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刘勇向奇台县教育系统一行不辞辛劳远道而来,为我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就业工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长效的供需关系,为未来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后续深入合作铺就通畅路径,共同促进双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继荣表示,奇台县教育系统将认真落实好就业创业、实践教学基地责任,充分发挥基地帮促就业创业的桥梁作用、落实见习制度的示范作用和吸纳凝聚人才的平台作用,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教务处处长王怡、学生处处长李彦广分别与奇台县教育系统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当天下午,奇台县教育系统还面向我校部分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开展了校园专场招聘会,19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文/房禹 图/刘雪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