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总会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总会>>总会简介>>正文
商洛学院广东校友正德笃行奖学基金会章程
2016-11-01 15:33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商洛学院品学兼优、贡献突出学生勤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促使其学有所成,商洛学院广东地区校友联合出资在商洛学院设立“正德笃行奖学金”。

第二条 本基金会的基本宗旨是:正德笃行、奉献爱心,通过奖学金的方式奖励品学兼优、贡献突出的商洛学院在校大学生,促使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第三条本基金会的决策机构为理事会,理事会由6-15名积极支持基金会的校友、企业家以及对基金会捐赠、资助、义务参与和对基金会有贡献的人士组成。 理事会设会长1名,常务理事6名,秘书长1名,理事会理事一届任期为三年,可以延续,仅理事会理事才能对基金会的决策有投票权。

第四条“正德笃行奖学金”目标资金30万元,充分尊重捐资人的意愿,突出基金的公益化,所捐的资金全部用于奖励优秀学生,不作他用。

第五条 所捐资金存入商洛学院“正德笃行奖学助学基金”专户,评选结束后通过银行卡发放给学生本人。商洛学院每年向捐资人通报资金使用情况一次。

第六条 评选办法按照商洛学院广东校友正德笃行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第七条 其他补充条款和事项由捐资方和商洛学院资助中心共同商定。

第八条本章程解释权属于商洛学院广东校友正德笃行奖学助学基金会。

本章程自2016年11月1日起实行。

商洛学院广东校友正德笃行奖学基金会

2016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