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热点新闻 HOT
· 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2017...
· 扎根西藏 奉献青春-2021...
· 蒲斌杰——2006届校友
· 白海蛟—2013届资源环境...
· 杨华栋——2006届中文系...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商院校友>>校友风采>>正文
原商洛师范专科学校80届数学专业校友李华
2016-05-11 08:43  

李华,男,汉族,陕西商州人,生于1963年11月,中共党员,博士,商洛师范专科学校78级校友。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

1978年-1980年在商洛师范专科学校数学101班学习,毕业后分配至山阳教师进修学校工作。1988年-1991年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攻读硕士学位,其后进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任教。1999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02年级2006年先后在西北工业大学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出站。

主要从事管理科学、科技与创新管理、工业工程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讲“系统工程”、“预测与决策”、“管理研究方法与实践”等课程。出版有《预测与决策教程》、《系统工程学》、《服务外包系统管理》、《企业管理-高绩效企业基本要素》等教材与专著11部。主持含国家科技部政策引导类计划专项及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在内的各类项目4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30余篇。

李华同志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级教学名师,培养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第一位博士以及100余位硕士研究生。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教材《预测与决策教程》被教育部遴选为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是国家级精品课程及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预测与决策》课程负责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