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热点新闻 HOT
· 关于做好我校暑期校友返...
· 我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
· 校长范新会在2023级学生...
· 建工学院资环2009级校友...
· 我校数学81级2班校友欢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携手建基地合作育英才——咸阳市高新一中成立商洛学院优秀生源基地
2020-12-29 08:37   咸阳市高新一中网站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商洛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扩昌,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络科科长常波,商洛学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旭辉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此次来访得到了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高度重视,咸阳市高新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于建营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各位来访贵宾。

在学校会议室,于校长介绍了我校的悠久历史、教育教学特色和未来的发展情况,明确了商洛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加强高等院校和高中学校之间人才输送和选拔的有效举措。

商洛学院教务处高处长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所做的创新突破给予肯定,明确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在学术交流、生涯教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2023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陕ICP备 05008918    邮编:726000   电子邮箱:slxy_edu@126.com   电话:0914-2335538